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较快方法一周见效
瘦脸较快方法一周见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瘦脸较快方法一周见效

73 2018-09-23
医生回答:

  芹菜苹果蜂蜜面膜

  制作:西洋芹,苹果一起放入豆浆机榨成汁后,再淋上蜂蜜搅拌而成,直接敷于脸上,十五分钟后洗净。

  功效:芹菜有瘦脸冠军之称,大量钾元素加速脂肪燃烧,同时苹果去水肿,而蜂蜜则可以紧致肌肤细化毛孔,三者相结合是瘦脸的优等选择。这三种材料我们都很容易可以获得,建议想瘦脸的求美者不妨试试这款面膜。

  这在众多的非手术瘦脸的方法中算得上是较简便的方法了,而且制作起来一点也不麻烦,原材料也很容易找到,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经常接触到的一些普通食材而已,只要认真的阅读上面的内容,而且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制作,相信每个人都可自己在家中制作出这种能达到快速瘦脸效果的面膜,较重要的是这种方法是天然的,其中的原材料也不会对人的肌肤造成不良副作用,可以说物美价廉、效果明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