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
[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瘦脸除皱]是除皱瘦型素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5 2018-09-2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包括除皱瘦型素、伊维兰、爱贝芙等不同类型的除皱药物,通过注射药物于人体局部,减少局部皱纹的美容方法。一针除皱主要解决面部动力性皱纹,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程度面部皱纹可采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针对性强,效果明显。主要采用微型针头注射,不开刀,不留疤痕。效果显着,注射后24小时见效。

  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应该都明白了吧,除皱瘦型素只是[瘦脸除皱]中的一种,并不能说[瘦脸除皱]就是除皱瘦型素,这种说法并不全面。在注射[瘦脸除皱]的时候,其实大家可以多和医生沟通,在这些不同种类的药物中,让医生给你 较适合你的,因为每个人的皮肤和身体都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只有这样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不会浪费自己的精力、时间和金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