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是一边一针吗
打[瘦脸除皱]是一边一针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打[瘦脸除皱]是一边一针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8 2018-09-23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瘦脸除皱]是100个单位注射两边,具体到每边多少单位要根据具体的两侧咬肌的情况来决定的。

  [瘦脸除皱]又称除皱瘦型素(目前有美国进口的botox除皱瘦型素和国产的兰州衡力),原理就是注射[瘦脸除皱]后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来达到瘦脸功效。无需恢复期,需要细如发丝的一针,无创无痛无痕需要10分钟,就能拥有可人小脸。[瘦脸除皱]的价格一般国产1500元/支起,进口4000元/支起。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瘦脸除皱]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如果对[瘦脸除皱]还有更多的疑问,可以去当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咨询。较后建议大家打[瘦脸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