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可以喝茶吗
打完[瘦脸除皱]可以喝茶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打完[瘦脸除皱]可以喝茶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7 2018-09-23
医生回答:

  打完[瘦脸除皱]是可以喝茶水的,在注射治疗后,要注意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另外,打完[瘦脸除皱]后的4小时内,不要对脸部采取任何形式的按摩、睡觉以及头部前倾以及剧烈运动,避免刚注射进去的[瘦脸除皱]成分,即除皱瘦型素在脸部六三,从而使[瘦脸除皱]失去效果。也不可以吃辛辣食物,因为注射[瘦脸除皱]本身会对皮肤产生一些刺激,皮肤需要时间适应,因此在打完[瘦脸除皱]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避免本身受[瘦脸除皱]刺激的皮肤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因此影响[瘦脸除皱]的效果。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打完[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都有所了解了吧。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大家在选择打[瘦脸除皱]的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尽量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对[瘦脸除皱]还有问题的话,也可以去当地的医院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