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是多少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相信很多女士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老女神。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小小的嘴。尖尖的下巴。也许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也就完美了。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果天生没有长出完美的面部轮廓。那就要靠后天来修饰完美。现在很多家整形医院或者是美容院都已经有丰富的经验,高超的医术。会根据不同人的五官来修饰下巴。的一般人都会选择botox除皱瘦型素来瘦脸。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除皱瘦型素。他可以抑制活跃的肌肉。需要要把botox除皱瘦型素的成分注射到肌肉里。效果特别明显。那么做botox除皱瘦型素需要多少钱呢。一般价格在4000左右。

103 2019-07-15
医生回答:

注射后快速见效,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群更可三天有效。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而且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瘦脸除皱]副作用:一般情况下,注射后一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目前,botox除皱瘦型素已经帮助了众多爱美人士实现了瘦脸整形的效果。通常在五到十个月之后,[瘦脸除皱]的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  

以上就是关于瘦脸botox除皱瘦型素的介绍和保持时间。想可以帮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