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华美做招风耳手术多少钱?
上海华美做招风耳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  我有招风耳,耳朵看起来比别人大,而且突出,做任何发型都不能把耳朵遮住,实在是太苦恼了,而且总是被人用异样的眼神盯着,觉得十分自卑,希望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解决我的苦恼,老话说招风耳是福,我完全没感受到。想知道在上海华美做招风耳矫正需要花费多少?

261 2017-12-14
医生回答:   招风耳是一种较常见的先天性畸形。症状表现为耳廓平坦,与颅骨近似直角,耳廓较大,不完全对移。手术的费用在手术之前是无法确定的,因为医生必须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和您的要求才能制定出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所以手术价格是没办法固定的。只有让医生看过之后,有了手术方案了,才能确定价格。这个要看医院的的医疗设备和技术问题,以及社会的口碑怎么样!做完手术之后他们的后期治疗和保养问题你要具体了解之后再做的决定,基本上也就是差不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