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鬼剃头
鬼剃头项目相关介绍

鬼剃头

鬼剃头又称为斑秃,是一种突然发生的局限性斑片状脱发,鬼剃头脱发可发生身体任何部位,可能与遗传、情绪应激、内分泌失调、自身免疫等因素有关,可能属于多基因疾病范畴...

【详情】
鬼剃头的临床表现

鬼剃头的临床表现,斑秃俗称“鬼剃头”,患者常在头部突然出现圆形或椭圆形的脱发斑。最初为小片脱发区,一片或几片,无自觉症状。少数患者在短期内头发可全部掉落,故称……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5-10 鬼剃头
如何预防鬼剃头?

如何预防鬼剃头?有时候是照镜子才偶然发现,甚至是由别人发现的。因此,民间又称斑秃为「鬼剃头」,即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什么东西「偷」了一块头发。……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5-05 鬼剃头
被“鬼剃头”?斑秃到底什么时候能好?

被“鬼剃头”?如今的不论男女,都有着不同的社会压力,不少人会在无意间出现头发突然脱落的状况,呈现块状,圆形,条状等不规则的脱发。让人忧心不已。……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4-25 鬼剃头
鬼剃头的预防护理

鬼剃头的预防护理,其实这就是俗称的“鬼剃头”,是一种疾病,名字叫做“斑秃”,即突然产生的头皮圆形或椭圆形脱发,以脱发区边界清晰,头皮光滑为特点。大多数斑秃发生……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4-15 鬼剃头
鬼剃头你中招了吗?

鬼剃头你中招了吗?人的传统印象中,头发都是一根一根掉的,但世界上就有那么一种诡异的脱发,你正美美地对着镜子梳头,突然发现一块一毛不拔光秃秃的头皮?就像被“鬼”……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4-15 鬼剃头
被“鬼剃头”了怎么办?

被“鬼剃头”了怎么办?……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4-03 鬼剃头
什么是“鬼剃头”?

什么是“鬼剃头”?其实这就是俗称的“鬼剃头”,是一种疾病,名字叫做“斑秃”,即突然产生的头皮圆形或椭圆形脱发,以脱发区边界清晰,头皮光滑为特点。大多数斑秃发生……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4-03 鬼剃头
鬼剃发到底是怎么回事?

鬼剃发到底是怎么回事?想的起来西游记里,灭法国的国王一夜之间头发全被剃了,他置疑是僧人所为,于是立誓要杀一万个僧人。实际上西游记只是神话罢了,灭法国王患上的是……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3-27 鬼剃头
引起斑秃的原因有哪些?

斑秃俗称"鬼剃头",患病后患者的头发会有明显的脱落,而且脱发部位表现为板块,严重斑秃患者会有秃顶的表现。那么,引起斑秃的原因有哪些?专家为您解答。……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3-02 鬼剃头
为什么前额和头顶这两处较容易脱发

不管脱发是从发际线开始还是从头顶开始,绝大多数属于脂溢性脱发,或者叫雄激素脱发。如果不采取措施,发际线升高和地中海脱发都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两种情况不存在先天……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2-20 鬼剃头
怎么治鬼剃头

现在人们的压力都是很大的,所以说一般人们都会掉发的,掉发严重的人头发就很难看了,人们就说这是一种叫鬼剃头的发型了,鬼剃头也就是一种头发缺了一块,然后就露出头皮……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9-01-25 鬼剃头
导致鬼剃头的原因?

可怕的鬼剃头其实是脱发的一种类型,称为斑秃。“鬼剃头”是所有脱发中最令人费解的一种类型,它的本身就有很多谜团。而且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以青壮年为多,两性发病率……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8-12-04 鬼剃头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8 页 87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