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武威人民医院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武威人民医院无痕开眼角多少钱?

病情描述:从小到大眼睛就是一个大一个小,因为有一只是内双,所以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因为这个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不协调,特别的难看,听说可以开眼角。变得好看一点

20 2018-07-02
医生回答:

您好!

  韩式无痕开眼角优点很多,根据皮瓣形成的原理,通过蛇形瓣转移技术,改变内眼角皱褶的位置,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使小眼瞬间放大。1、精妙设韩式无痕开眼角结合眼角局部结构特点,依个人内眦皮肤纹路进行设计,将切口设计在隐蔽部位;2、精密器械韩国原装进口器械,配合韩国微创技术,经典无痕开眼角整个过程创伤小,恢复更快速;3、专业操作韩国经典无痕开眼角专家亲自操作,经验丰富,手法精细,术后眼部线条更流畅;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对于眼睛过小的人,开眼角手术可以达到理想的矫正改善效果。开眼角手术分为两种方式:开外眼角与开内眼角,请您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