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江西省赣州市立医院种头发靠谱吗?
江西省赣州市立医院种头发靠谱吗?

病情描述:不知道是不是我工作的原因,我现在脱发已经脱了挺长时间了,也服用了不少药物,至今还是脱发,烦恼,后来听一个朋友说能植发,也不知道可靠不。

4 2018-05-25
医生回答: 你好,头发种植是目前治疗脱发较有效的方式之一,利用了毛囊移植的这一特点,利用精密的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提取出来,经过专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脱发的部位,等毛囊适应了新的血液循环之后,就可以长出新的毛发,从而达到治疗脱发的目的。一般只要选择的机构专业,术后效果都是非常理想的。植发可以让健康的毛囊在脱发区域重新生长,然后长出新的头发并且健康生长,和原生发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从植发手术进入中国这些年开始,已经有很多人接受了植发手术,并且得到了植发手术的好处。治好了脱发,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