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南昌莱美头发种植真的有效吗?
南昌莱美头发种植真的有效吗?

病情描述:头发种植真的有效吗?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遗传了我爸爸的发质,头发少,而且比较黄。较近还掉得很厉害,尤其是两鬓这里,较近他打算去做下咨询,想做植发手术,但是担心这个手术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植发手术有效果吗?

8 2018-05-25
医生回答: (1)插秧种植法:是通过切取窄条或小块带发头皮,散在移植在秃发区内,使之缩小而得以覆盖。(2)皮瓣法:是在有发区形成的皮瓣,利用其延展性,移转至秃发区进行覆盖,或者将皮瓣移转至前额、两鬓等特别影响外观的区域进行覆盖,以期利用现有头发充分遮盖秃发区。
指导意见:
(3)切除法:是将秃发区一次或分次切除,使之变小甚至消失。4)扩张器法:是在有发区下埋植可以扩张的注水囊,经一定时间的注水,使表面的头皮扩伸面积增大,然后形成皮瓣,修复秃发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