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什么方法能够去屑止痒?
有什么方法能够去屑止痒?

病情描述:我的头皮屑很多又很痒,洗发水换了很多也没用,想知道有什么方法能够去屑止痒?

924 2017-07-03
医生回答:   止痒去屑的方法有哪些:
  1.首先,将洗发水倒在手中,略微的加点水将其进行揉搓至泡沫丰富再抹到头发上。尽量不要直接将洗发水倒在头发上,这样清洁的效果远不如前面的操作方法有效,想要更有效的摆脱头皮屑,必须先从洗发开始抓起。
  2.用温水洗头优等,凉水洗头首先很难达到清洁的目的,其次会引起头痛头晕的现象。而过热的水容易刺激头皮,致使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皮脂过多会使脱落的细胞一起附在头皮上,干燥后就变成细碎的头皮屑。所以建议用温水洗头,40度左右优等。
  3.去屑功效的洗发水较好是一年换一次。易长头屑的朋友们不难发现,有些去屑洗发水刚开始用还比较奏效,时间长了就不管用了,其原因是头皮对该洗发水产生了免疫了,所以建议一年更换一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