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焗油染发梳在家里怎么操作啊?
焗油染发梳在家里怎么操作啊?

病情描述:自己买了一把焗油染发梳,打算在家里自己做头发,但是不会使用,请问焗油染发梳在家里怎么操作啊?

203 2017-06-25
医生回答:   焗油染发梳的使用方法:
  1.向后拉‘岀液孔调节器’,封闭岀液孔。
  2.拧开手柄,从‘螺纹连接口’处打开贮液仓,拉出活塞,向贮液仓内注入一次用量的焗油染发膏,并用搅拌勺搅拌均匀,然后重新装上活塞,拧紧手柄,封闭贮液仓。
  3.向前推‘岀液孔调节器’,岀液孔开启大小,控制岀液量多少,使用者可以根据焗油染发膏的稠稀程度,自由调节岀液孔,控制岀液量。
  4.像梳头一样开始梳理头发,同时转动手动轮,转动快慢可以控制流量,手动轮带动密封活塞机构,推挤岀焗油染发膏从岀液孔流岀,又被从发根梳至发稍,均匀梳在头发上。使颜色保持均匀一致,不沾染发皮设计,令染发过程更安全。
  5.使用完毕贮液仓内不剩一滴发剂,做到不浪费,染发结束立即将焗油染发梳用水洗干净,预备下次使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