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有这几种:烤瓷牙齿修复,全瓷牙齿修复,树脂牙齿修复。牙齿修复是在清除已经破坏或严重削弱的牙体组织的基础上,根据固位、抗力及保护牙髓-牙本质器官的原则制备牙齿;最后,以特定材料通过一定的程序恢复其固有形态和功能。...

名医名院

一般情况下,做烤瓷牙并不需要拔掉真牙。烤瓷牙主要是为了修复受损的牙齿,保护原来的牙齿并恢复牙齿的功能。……

【详情】

全瓷牙的寿命因个体差异和使用情况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全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十几年到二十几年,甚至更长。但要想全瓷牙使用一辈子,可能性较小。……

【详情】

全瓷牙取下来的痛苦程度因人而异,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来说,全瓷牙取下来时,疼痛感并不明显。临床多因全瓷牙出现问题,需要将全瓷牙拆除。……

【详情】

烤瓷牙作为一种牙齿修复方法,在口腔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它具有以下优点和缺点:优点:1. 美观逼真:烤瓷牙的颜色和质地与天然牙齿非常接近,可以有效改善牙齿的形态和色泽……

【详情】

装烤瓷牙一般不会很疼,因为在安装烤瓷牙之前,医生会对患者进行局部麻醉,确保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不过,每个人对麻醉的反应和耐受程度不同,……

【详情】

全瓷牙的寿命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材料质量、医生技术、个人口腔卫生和饮食习惯等。在正常使用和良好护理的情况下,全瓷牙的寿命可以达到十几年甚至更长。……

【详情】

全瓷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修复方法,其主要优点包括对口腔的刺激性较小、不易诱发牙齿敏感等口腔问题、不损伤口腔健康、具有较好的美学效果等。……

【详情】

补牙的材料主要有以下几种:1.银汞合金:这是传统的补牙材料,主要由银、汞和其他金属组成。……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38 页 30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