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活动假牙又称可摘局部义齿,是牙列缺损修复常用的方法,它是利用天然牙、基托覆盖的黏膜及骨组织作支持,依靠义齿固位体和基托的固位作用,采用人工牙恢复缺失牙的形态和……

【详情】

镶牙指的是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美冠塔镶牙专注于中老年人镶牙,种牙;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

【详情】

镶牙”在医学上称口腔修复。它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近年来制作假牙的材料主要是:烤瓷、塑料、金属。……

【详情】

在我们身边总会有几个缺牙的朋友,对于哪些缺牙的朋友,镶牙成了势在必行的事。很多人都知道种植牙好,但是它好在哪呢?那么它跟传统镶牙有什么区别呢?……

【详情】

假牙和真牙一样,是需要保养的。有人以为,活动义齿的保养就是吃完饭后用水冲洗一下。殊不知这样做只能冲掉表面粘附的食物残渣,而附着在义齿上的细菌及菌斑却无法清除,……

【详情】

活动义齿其专业名称是可摘义齿,包括可摘局部义齿和全口义齿。是利用剩余天然牙、基托下的黏膜和骨组织作为支持,依靠义齿的固位体和基托来固位,用人工牙恢复缺失牙的形……

【详情】

理想的假牙材料应是:对患者口腔黏膜及口腔无毒、无刺激、不导致过敏反应和无致癌性的物质;性能稳定,不易变形、老化;同时,还应力求美观,耐用,重量轻,易加工,价格……

【详情】

牙齿不好,不仅影响到健康,而且影响美观。本人当初就深受其害,由于害怕别人笑话牙齿不好,从不主动和别人交流,能少说话就尽量少说话,性格上也变得非常自卑。牙齿的缺……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9/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