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牙项目相关介绍
镶牙

我们常说的镶牙属于口腔修复的一种,主要包括牙体缺损及牙列缺失的修复等,材料有烤瓷、塑料和金属。根据假牙在口腔的固位方式不同,将修复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

名医名院

现代人越来越重视牙齿,镶牙技术的出现,对口腔健康及心理健康有着非常大的意义。不管是老人牙齿的自然脱落,还是年轻人牙齿的意外缺失,人们都会想到去镶牙。镶牙固然重……

【详情】

我们都知道,牙齿一旦出现了缺损,就会影响我们的咀嚼功能,所以很多人在缺牙之后都会去口腔医院镶牙。但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风险,镶牙也是如此,有可能会留下后遗症。……

【详情】

镶牙是一种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他能够有效地治疗很多的口腔疾病。很多朋友会对镶牙的过程感到好奇,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镶牙的过程具体是怎么样的。……

【详情】

牙齿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器官之一,可是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牙齿缺损的现象。牙齿缺损了,就应该及时镶牙。那现在常用的牙齿修复方式是镶烤瓷牙,那么镶烤瓷牙有哪些缺点呢……

【详情】

牙齿是我们身体中重要的器官之一,可是会因为各种原因出现牙齿缺损的现象。牙齿缺损了,就应该及时镶牙。那现在常用的牙齿修复方式是镶烤瓷牙,那么镶烤瓷牙有哪些优点呢……

【详情】

现在很多人因先天性或者后天性造成牙齿缺损,那么镶牙就是一个很好的修补牙齿的方法。人们除了担心镶牙后的效果如何,也关心镶牙的价格。那么镶牙的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详情】

镶牙的材料有哪些?镶牙的材料要怎么选择?一般来说,镶牙材料主要有钛合金烤瓷牙、镀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下面我们具体的来了解一下。……

【详情】

几乎每个老年人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年轻时的“虫牙”到老年往往因龋坏严重而拔掉,除此以外牙周病也是造成缺牙的常见原因。缺牙不利于健康。以往人们缺牙都是采取……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5/20 页 15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