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项目相关介绍
补牙

补牙就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主要针对因龋齿和外伤等原因造成的牙体组织缺损,补牙可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波及到牙髓,并引起根尖周疾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后再补牙。...

名医名院

牙齿有缺损需要尽快进行修复,补牙就是一种选择,那么补牙的材料有哪些呢?补牙材料的安全性高吗?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详情】

  人们在请医生补牙时,都希望能一次补好。浅龋、中龋和部分深龋患者,去尽龋坏组织后,无主观症状时,是可以实施立即充填法的。但当深龋患者,过去有主观症状,当去尽……

【详情】

补牙是牙齿修复的有效方式,可以帮助恢复牙齿的功能,对拒绝、说话都是有帮助的。那么补牙后多长时间能吃东西呢?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详情】

补牙是在牙齿有缺失之后,进行牙齿修复的一种有效方式,爱美者对补牙要加以重视,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补牙后如何进行护理?……

【详情】

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牙齿缺失应该要尽早进行修补,这对牙齿的功能是十分有帮助的。补牙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呢?……

【详情】

牙齿有缺陷,想要弥补牙齿的不足,那就要及时进行补牙,补牙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补牙后会不会又出现牙齿疼痛呢?……

【详情】

  有很多大人认为,小朋友到7岁左右都要换牙的,补不补牙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龋齿会为孩子带来疼痛,严重甚至会导致儿童发育不良。孩子补牙应该要选择怎样的材料?……

【详情】

  俗话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讲的就是补牙,就是说如果牙齿开始有洞,有了蛀牙,如果不及时治疗修复,任其发展,就会慢慢成一个大洞,到后来可能会导致整颗牙齿都……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22232425 下一页 22/31 页 24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