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牙齿贴面对氟斑牙、轻中度四环素牙、轻微牙齿排列不齐等牙齿问题有着优良的美学效果,并且对患者牙齿损伤最小,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贴面的形式修复牙齿。那么牙齿贴面……

【详情】

瓷贴面是以恢复牙齿与面容的美观为主要目的,在使用时要注意保护。如果小心爱护,瓷贴面一般不会脱落,将成为永久修复体。随着现代医疗美容科技的发展,现在牙齿贴面的方……

【详情】

牙齿贴面是指把牙齿表面磨去或不用磨去,然后再用修复材料直接或间接粘结覆盖,以恢复牙体形态、改善色泽。牙齿贴面作为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

【详情】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追捧。……

【详情】

美白瓷贴面特点是什么?牙齿全瓷贴面:是将牙齿表面磨除一层后,用专用瓷性材料覆盖、粘贴到牙齿上,通过瓷贴面起到美容的作用。牙齿瓷贴面技术于八十年代起源于欧美,因……

【详情】

瓷贴面有很高的耐磨性和颜色稳定性,使用全新的粘结技术,破裂比全瓷冠、金属烤瓷冠破裂少,此外,贴面的热膨胀系数和天然牙齿的热膨胀系数相似。粘结后,拥有很高的强度……

【详情】

牙齿贴面主要都是用于前牙,目的就是让牙齿更加美观,但是在做完牙齿贴面后有些人并没有依照医生的嘱托,没有对牙齿好好照顾,使得牙齿贴面的效果维持的比较短,所以为了……

【详情】

牙齿贴面在口腔中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治疗牙齿疾病的方式,一般牙齿发黄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法来进行治疗,以取得满意的牙齿美白效果,那么在这样的牙科医院中为患者进行牙……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22232425 下一页 25/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