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牙齿贴面是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技术,主要是将适合于求美者的修复体粘接覆盖在牙齿表面,继而达到美化牙齿的目的。许多人也许听过牙齿贴面,但对于牙齿贴面的制作过程却是毫……

【详情】

荧幕中,一个个笑的无比甜,拥有大白牙的明星,你是否也曾感叹过?牙贴面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治疗牙齿疾病的方式,一般牙齿发黄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法来进行治疗,以取得满……

【详情】

瓷牙贴面过后的注意事项?一般来说,口腔的位置改变后大约要适应1-2周才能完全习惯。这两周内您可能会觉得讲话漏风、大舌头、咬到舌头或颊侧东西咬不断、讲话喷口水、觉得……

【详情】

牙齿贴面修复的优势是什么?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牙齿贴面技术凭借着其良好的生物组织相容性和耐磨性等特点受到了求美者的欢迎,那么牙齿贴面修复是有效的修复方式吗?牙……

【详情】

一个年轻靓丽的美女,殊不知一口洁白的牙齿对美丽容颜的陪衬效应至少在80%以上。从中不难看出,牙齿的重要性。想要依靠颜值打拼天下,洁白无瑕,无线闪耀的牙齿可谓增加魅……

【详情】

在牙齿修复中,烤瓷牙、牙齿贴面都能解决不同程度的牙齿缺损、色泽等问题。但是这两者间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详情】

有些人的牙齿长的还算整齐,但是就是偏黄,年龄越大,牙齿色泽就越黄。做瓷贴面可以让牙齿瞬间就变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美牙方法,大家普遍关心牙瓷贴面维持多久,那……

【详情】

牙贴面对于牙龈和牙齿的刺激性是非常小的,可以直接有效的覆盖牙齿不良的问题和症状。很大的优点就是磨除牙体组织少得多。牙齿只需要磨去很多地牙齿组织,全瓷冠磨掉更多……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3/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