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引起注意,儿童在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药物,导致牙齿变成棕黄色、灰褐色或更深,严重的还会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牙齿表面坑坑洼洼非常难看。...

名医名院

口腔医生指出,四环素牙分为轻度、中度、重度三种病状,根据不同的症状治疗的方式也不一样,轻度的四环素牙可以通过贴面美白来治疗,瓷贴面治疗四环素牙,通过医生贴片技……

【详情】

四环素牙严重危害着我们的牙齿,严重者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四环素牙通常表现为呈黄色,是一种十分影响人美观的牙齿症状,它会导致牙体过敏和牙齿脆,使得牙齿很容光形成蛀……

【详情】

专家介绍,美国BEYOND冷光美白是国际上流行的牙齿美白技术,被称为午休美牙项目,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适用于一般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渍、烟渍沉积)、中轻度四环素牙……

【详情】

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进行美白操作,不仅能够维护美白的效果更能维护牙齿的健康。通常具有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的医生收费会比一般的医生要高些。……

【详情】

仿生美学修复,是对色泽牙的牙冠部位施以专业手段加以修复。不仅可以改变牙齿的颜色,如果牙齿不整齐,还可以把牙齿排列整齐,使牙齿变得美白光滑,且没有后遗症。仿生美……

【详情】

常用的牙齿美白方法主要有牙齿漂白、蓝光美白两种,前者是通过漂白剂的作用改变牙齿结构着色,达到使牙齿恢复正常的颜色的目的。而后者则通过利用高科技特殊蓝光技术,将……

【详情】

复合树脂修复四环素牙:注意磨去唇侧釉质0.1mm或不磨牙。该法将唇侧面部分牙釉质磨除后,用可见光复合树脂覆盖牙表面以遮盖变色的牙齿该法的优点在于只需要磨除少量的牙体组……

【详情】

患有出血性疾病的人群,如血小板减少症患者、白血病患者、未控制的二型糖尿病患者等,应该预先适量应用促凝血药物,控制凝血速度,以免冷光美白治疗时出血不止。……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7/15 页 11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