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引起注意,儿童在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药物,导致牙齿变成棕黄色、灰褐色或更深,严重的还会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牙齿表面坑坑洼洼非常难看。...

名医名院

感性的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也是现社会女性的追求,每个性感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洁白无瑕,牙齿是人外观形象的表现,拥有美丽的牙齿会给您再添一抹姿色……

【详情】

四环素牙又称染色牙,是小儿在牙齿发育钙化基期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造成牙齿硬组织的矿化抑制,表现为牙齿变色或釉质发育不全,使牙齿呈黄色、灰色或灰黑色。那么,四环……

【详情】

一口洁白的牙齿让我们笑起来特别自信,如果我们没有做好牙齿的护理的话,就有可能导致一些牙齿疾病出现,四环素牙便是一种牙齿疾病,是由于过多食用四环素所引起的,有四……

【详情】

每个人的牙齿色泽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满口洁白的牙齿,有的人是因为遗传因素所致,满口黄牙。其中有一部分人是因为药物所致,这种黄牙通过刷牙洗牙等方式是很难达到美白……

【详情】

现在由于很多人士身体不舒服长期吃药,饮食不规律,现市场上很多人士都出现了口腔牙齿疾病,那么四环素牙和氟斑牙哪个更好?……

【详情】

做冷光美白牙齿后,牙齿白的程度跟原来相比,是较为明显的。当然有些求美者治进行了一个疗程,效果不够满意会认为没有效果,而一般牙医的建议是,进行3-5次,效果会更加明……

【详情】

生活中牙齿黄的现象非常的严重,只知道怎么也刷不去,那你知道牙齿发黄的原因吗?口腔医师说四环素牙长表现的就是牙齿发黄,变色,非常的影响美观,很多人都想要美白四环……

【详情】

四环素牙有哪些表现?四环素牙是一种因为使用过多四环素类药物造成的变色牙,而且这种内源性牙齿变色是比较难美白的,所以大家需要注意。但是还有很多患者不能判断自己是……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15 页 11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