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四环素牙

四环素牙的形成原因有很多,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引起注意,儿童在发育矿化期服用四环素药物,导致牙齿变成棕黄色、灰褐色或更深,严重的还会使牙釉质发育不全,牙齿有裂纹、残缺,牙齿表面坑坑洼洼非常难看。...

名医名院

很多患有四环素牙的孕期妈妈很担心会遗传给自己腹中的宝宝;其他的四环素牙患者也担心感染到别人,那么四环素牙是否真的会遗传下一代和感染到别人呢?……

【详情】

四环素牙又称染色牙,主要是因为幼儿时期服用四环素药物而引起的牙齿着色。主要表现出来的症状是牙齿变色或釉质发育不全,使牙齿呈黄色、灰色或灰黑色。那么四环素牙是怎……

【详情】

四环素牙怎么治疗?这是很多患有四环素牙的患者关心的。四环素牙很难通过洗牙来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那么四环素牙该如何治疗?治疗四环素牙需要多少钱?……

【详情】

说到四环素牙,很多人都不感到陌生,它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发黄,它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我们面部的五官。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牙齿美白整形进行美白。那么常见的美白方法有哪些呢? ……

【详情】

四环素牙是一种口腔科疾病,许多人由于患了四环素牙,导致牙齿发黄,露不出迷人的笑容,工作生活事事不顺。那么四环素牙到底有多大的危害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详情】

对于爱美人士,如果因为某种原因,牙齿出现四环素牙的情况,那会很苦恼的,因为四环素牙严重影响了牙齿的美观,那么四环素牙为什么会出现呢?我们能不能从日常的生活饮食……

【详情】

四环素牙怎么办 勤刷牙有用吗?专业牙科医生讲到:出现四环素牙是指在牙的发育矿化期,曾使用过四环素族的药物,这些药物被结合到牙组织内,从而使牙齿变色。不过大家也不要……

【详情】

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很多人都有牙齿发黄的烦恼。牙齿是我们表达自己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为你的笑容就必须要通过牙齿来体现。那么在一天天的日子里,牙齿逐渐发黄是 什么……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3/15 页 115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