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色素牙
色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色素牙

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

名医名院

而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爱人士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会进行洗牙的方式来美白牙齿,洗牙是一种很好的牙齿保健手段,也是一个很好的去牙齿污渍的方法……

【详情】

如果不好好刷牙,食物中的色素在3-6个月内就会黏附在牙面导致色素牙。王鹏飞指出,牙面上一旦形成黑斑,再单靠刷牙就很难完全刷干净,得通过洗牙、喷砂、抛光等,才能恢复……

【详情】

什么原因导致的色素牙?色素牙一般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造成的,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也可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黄、灰、棕、黑色。……

【详情】

现今社会一种对牙齿的美白方法,这种整形方法在当下社会相当的流行,具有相当高的精确性与安全性,叫做冷光牙齿美白。那么,色素牙做冷光美白牙齿怎么样?……

【详情】

有许多人的牙齿是不白的,这样就会让我们在与其他人交谈的时候不想开口,让别人看到自己的牙齿,时间久了就会造成自己与别人的沟通变得不好,做一下牙齿美白就没有这个问……

【详情】

一口干净、整齐、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一个女性更加有气质,但是有些女性受先天因素影响满嘴的大黄牙不敢大声说笑,严重影响美观使之失去自信心。目前牙齿美白的方法很多,……

【详情】

当下,不仅年轻一族喜欢洁白牙齿,步入中老和老年的人们同样喜欢洁白的牙齿。可是,现实生活中,刷牙方式的不正确,或者不良的饮食习惯,色素牙会光顾大部分人。用爱美人……

【详情】

众所周知,牙齿的好坏能够体现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亦可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也能使人充满自信。反之,一口畸形且又着满了颜色的牙齿,则会让人产生厌……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3/15 页 118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