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色素牙
色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色素牙

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

名医名院

色素牙往往影响了美观,同时也影响到了身心的健康。想要去除色素牙,就必须及时治疗。色素牙的消除方式有哪几种?目前色素用的改善方式可以选择冷光美白技术,也可以选择……

【详情】

外因性色素牙是指有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长期得不到清洗,从而牙齿发黄的这样一种现象。由此可见,牙齿美白很重要。那么外因性色素牙会造成什么危害呢?下面……

【详情】

牙齿的本来颜色是白色,色素牙顾名思义,就是杂色牙齿,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发黑或者发黄,这并非是牙齿本来的颜色,所以显得难看。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色素牙的症状有哪……

【详情】

色素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不健康现象,他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发黄牙黑,极大的影响了个人形象。因此很多爱美的人士都会选择牙齿美白技术来进行改善。那么牙齿美白对色素牙……

【详情】

原本一个漂漂亮亮的小朋友,可是一张嘴说话,露出了一嘴的大黑牙,这种不雅观也势必会影响到孩子以后的情感和事业,那么对于小朋友的色素牙,有什么治疗或是预防的好方法……

【详情】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会饭前饭后进行刷牙,勤漱口,可是发现牙齿还是黄黄的,很不健康。其实这就是色素牙,那我们该如何预防色素牙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详情】

色素牙是因长时间饮食、烟茶咖啡等,让色素附着于牙齿表面,牙齿呈现出黄或黑色。色素牙有着很大的危害,因此色素牙的治疗很重要,那么色素牙的治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详情】

在日常生活中,色素牙很常见。一旦患有色素牙,不仅会影响生活交际,还会影响牙齿美观和口腔健康。为了更好的治疗色素牙,我们先要了解色素牙是怎么样的,怎么样的才是色……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2/15 页 118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