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色素牙
色素牙项目相关介绍
色素牙

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

名医名院

  想要牙齿再白一点,如果单纯的靠具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往往是不太可能的。据研究显示,牙齿洁白的群体更容易被别人亲近,可是牙齿出现色素怎么办?色素牙是我们日常生活中……

【详情】

  一口整齐靓丽美白的牙齿你不想拥有吗?安康的牙齿可以取得正常的口腔功用和美观的容貌,曾经成为成年人生活中的内容,但是,日渐一日,各种食物和药物,咖啡、烟草、……

【详情】

  生活中总是充满各种意外,当牙齿发生疾病,这种“意外”则显得不是那么美好。牙齿的疾病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是不言而喻的。而拥有一口好牙,会让您在工作和生活中……

【详情】

  色素牙是因饮食、烟茶咖啡等附着于牙齿表面,黄或黑色,有的也是由于小时候吃过多的四环素药物之类造成四环素牙齿,牙齿呈灰、黄或棕色。还有一种是牙齿发育钙化期中饮用……

【详情】

  在美学世界里,人们对于牙齿美的基本要求是够白,一口洁白靓齿意味着有朝气。而从口腔医学上讲,人的年龄越大,牙齿颜色会逐渐变黄、变暗,追求“更白、更亮”的牙齿……

【详情】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父母的未来,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个父母最大的心愿,孩子的牙齿本来是白白净净的,非常美观,惹人喜爱,可是有些父母就发现孩子的牙齿不知道什么原……

【详情】

  可是有很多的人牙齿变黄,让人着实苦恼,一般我们牙齿变色除了先天的因素,一些后天的生活习惯也容易导致牙齿变黄发黑的,比如抽烟的烟渍、咖啡、茶叶、可乐这些也都……

【详情】

色素牙,顾名思义,就是吃了某种色素含量高的食物导致牙齿变色所形成的症状……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1/15 页 118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