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牙项目相关介绍
黄牙

黄牙即是牙齿发黄,牙齿发黄多半是牙齿受到某种元素影响,色素不在牙齿表面而在牙齿组织内,主要有两种:氟斑牙和四环素牙。黄牙会影响我们的口腔健康,而且长此以往还可能引发各类口腔疾病。...

名医名院

看一个人整体的气质,我们可以先从他的洁白牙齿看起来。就像人在很自信的时候微微一笑,如果自己的牙齿很黄,那么给人留下一种不好的印象。对于牙黄的人会想尽办法去美白……

【详情】

当你还在满口黄牙困扰的时候,市面上已经掀起了一股“美白牙贴”风。这款牙贴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因为它可以帮你把牙齿表面修复的非常不错。如果你日常不是很注重牙齿,……

【详情】

齿美白效果怎么样?内源性黄牙:牙齿受到某种元素影响,色素不在牙齿表面而在牙齿组织内,主要有两种:氟斑牙和四环素牙。氟斑牙是七岁以前,生活在饮水含氟较高的地区造成的……

【详情】

牙齿的洁白亮丽是很多爱美人士都在追求的,但随着人们年龄的增加和食用一些带有色素的食物和饮料,长时间的累积就会让牙齿失去原来的颜色,光泽暗淡。就会造成牙黄,牙结……

【详情】

 在生活中遇到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她有很好的形象留给我们,但是张开嘴巴与人说话时牙齿却是又黄又黑,黄黄的牙齿不仅给人带来一种不干净的感觉而且还给人带来一种不卫生……

【详情】

洗牙能把黄牙洗白吗?说到洗牙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常见的保护牙齿健康的方法,但是除此之外,也有朋友会认为洗牙把牙齿洗的很干净,那么洗完以后牙齿应该会变白吧。其实……

【详情】

经临床应用发现,多数引起牙齿过敏反应者为漂白剂用量过多,挤出储液流于颈部所致。因此,开始使用时勿过多置入漂白剂。……

【详情】

爱美人士因为日常的饮食习惯,比如饮用含有色素的饮品,那么就会出现牙齿变黄的现象。那么除了通过牙齿美白的手术外,生活中还有能够让牙齿变白的妙招吗?听说小苏打加牙……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4/18 页 140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