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牙项目相关介绍
黑牙

黑牙常常由于牙齿表面存在着多种细菌分泌的黏性物质,我们饮食中的茶垢,烟渍以及饮用水中的某些矿物质吸附在这些黏性物质上,逐渐使牙齿变黄或变黑,黑牙变白的方法有哪些?...

名医名院

生活水平和人们爱美的需求越来越高,美白牙齿也成了人们的热门话题。那么牙齿变黑的朋友怎么办?更多的已经选择牙齿美白的方式来改善,那么,黑牙美白需要多少钱?下面一……

【详情】

黄黑牙是生活中常见的色素牙,黄黑牙的存在是非常让人尴尬的,特别是在社交活动中,不敢开口讲话,影响了社交质量,因此这让很多求美者烦恼不已,那么对于这种黄黑牙的情……

【详情】

因为种种的原因,我们的牙齿可能会有发黑现象的产生,黑牙非常影响美观形象,因此许多患者选择利用牙齿美白技术进行黑牙美白。但是,黑牙美白价格是不同的,那么,黑牙美……

【详情】

黄牙怎么办?黄牙的几种牙齿美白方法。牙齿美容从本质上讲是一种清除牙珐琅质和牙质上污点和色素的程序。根据牙齿颜色的深浅,形成原因,采取不同的方式来美白。黄牙怎么……

【详情】

牙齿上有黑点怎么去掉?呆狐网牙科专家表示,牙齿出现黑斑一般有多个不同的原因,一般需要对症治疗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接下来我们进行详细分析一下……

【详情】

口腔医生指出,通常儿童牙齿发黄多是由于有不良习惯,或者口腔卫生状况不好,比如,服用某些带色素的药物、食物或饮料等,食物残渣附着在牙齿表面不及时清洗,这时家长要……

【详情】

冷光美白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牙齿美白技术,其是通过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可使涂抹在牙齿表面的美白剂渗透牙齿内外,充分催化,光学镜片有效隔除有害光线……

【详情】

抽烟引起黑黄牙怎么办?对于这个问题,长沙美奥口腔的医生表示,抽烟引起黑黄牙可以选择做冷光美白,美国冷光美白技术将高强度冷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5/9 页 68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