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牙齿矫正手术大约需要1-3个小时,具体需要的时间不固定,跟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如果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操作熟练,手术时间会更短。而且有些新医生经验不足,手术时间会……

【详情】

矫正牙齿大多数是不需要住院。矫正牙齿到正规的口腔门诊就可以,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牙套有金属牙套和隐形牙套,金属牙套价格便宜一些,隐形牙套……

【详情】

30岁牙齿矫正,在多数情况下都还来得及。虽然在30岁时牙齿骨骼已经定型,此时成年人的牙齿骨骼会比较牢固,但若只是普通的牙齿畸形,如牙缝过大等,可以通过矫正来改善。但……

【详情】

孩子刚换牙期能否做牙齿矫正,要看牙齿畸形的类型。如果牙齿咬合不正,可以早期矫正,进行早期干预治疗。早发现、早干预可防止其成为骨性畸形。一般来说,孩子的反颌在两……

【详情】

时代的不断进步,牙齿的健康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注重,整齐洁白的牙齿不仅仅只是重要的消化器官,还可以让笑容更有亲和力,让爱美人士更加有魅力。但是一些人由于先天或……

【详情】

20岁了通常是可以矫正牙齿的,目前矫正牙齿一般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的。牙齿矫正又称口腔矫正,是口腔医学中非常重要的分支学科,主要是对儿童、成人的颌部变形,包括牙齿畸形……

【详情】

牙齿矫正治疗对于12-13岁的孩子经过1年左右可以完成,成年人的矫治时间会比较长,可能需要3-5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孩子的矫正比较快,因为牙齿恒牙更换完是23岁左右,而孩子……

【详情】

舌侧矫正把舌头刮破了,可能是矫治器佩戴的时候没有调整好,建议找主治医师复查,进行重新调整。如果形成口腔溃疡,可以使用西瓜霜喷剂或冰硼散,清淡饮食,避免辛辣食物……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4142434445 下一页 44/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