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牙齿矫正牙齿疼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会持续2到3天之后疼痛会逐渐减轻。牙齿矫正通常是在外力作用下使牙齿恢复整齐状态,所以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并且每次对牙套调整后都会持续……

【详情】

矫正牙齿的时候托槽掉了可以到医院进行托槽修复。矫正牙齿的期间佩戴托槽过程中可能会出现托槽脱落的情况,保管好托槽到医院进行托槽修复,一般托槽可以再次粘接到牙齿上……

【详情】

说起地包天的牙齿,很多的求美者不陌生,因为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口腔畸形情况,一般需要经过治疗,才能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详情】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采用生物力学的方法进行牙齿正畸,通过设计矫治器及牙冠上附件的形态,以传递合理的力和力矩,并通过持续稳定的力来激 活牙齿移动的生物反应过程,从而准……

【详情】

爱美的人们都希望拥有良好的外在形象,可是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牙齿出现畸形状况而影响到面容美观,因此便想通过做隐适美矫正方式来改善现有问题。一般隐适美矫正后的效果……

【详情】

牙齿矫正通常需要半年至三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但是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要根据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以及所采取的矫正方式来决定。牙齿畸形主要是由于全天性遗传或者是……

【详情】

牙齿矫正一般来说是不能够报销医保的,牙齿矫正属于改善人的牙齿美观,并不属于医保的范畴。牙齿矫正可以通过佩戴隐形牙套的方法,如果电脑3D科技设计会更加符合牙齿畸形的……

【详情】

在准备做牙齿矫正术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矫正牙齿必须配合医生,因为需要花费一年半到2年的时间,要定期复诊,遵从医嘱,刚开始戴上牙套可能会引起牙齿酸痛,需要忍耐,坚……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3637383940 下一页 36/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