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一般的隐形牙齿都是用塑胶或者生物陶瓷做的。隐形牙套是一种能在佩戴后修复牙齿的透明牙套。使用隐形牙套能有效地改善牙齿的凹凸,同时还能改善牙齿的凹凸。在进行牙齿矫……

【详情】

隐形牙套采用透明材质,矫治过程既美观又舒服,取出容易,而且效果更好,但是这些材料的价格都很高,价格也很贵。……

【详情】

深覆合是上下牙弓或上下颌骨垂直向发育异常所致的错颌畸形,以及前牙区牙槽骨高度发育过度,或后牙区,牙及牙槽骨高度不足。根据深覆合的形成机制,我们可将其分为牙性深……

【详情】

深覆合牙齿有可能会导致咬合出现畸形的情况,如果症状较为严重,还可能会引起牙龈炎,牙周炎,有时会导致牙床部位出现萎缩畸形的情况。如果出现这些现象建议及早的到正规……

【详情】

深覆合是上面盖下面,下面的牙咬到了上颌的软组织,对上颌牙的牙龈形成一种创伤叫深覆合。现在口腔医学先进,有深覆合症状可以通过深覆合矫正手术来进行治疗。那么,深覆……

【详情】

判断自己是不是深覆合可以使上牙之间进行咬合,如果咬合不正常,上前牙切缘盖过下前牙牙冠三分之一以上,属于深覆合。自己判断并不准确,可到医院拍摄全景X线片,由医生来……

【详情】

牙齿深覆合是一种上下颌牙的垂直关系异常,上前牙的牙冠已经覆盖了下前牙牙冠的三分之一以上,甚至完全盖住整个下颌牙,就叫做深覆合。深覆合在医学上的表现为牙弓与颌骨……

【详情】

孩子换牙期进行牙齿扩弓是好的。孩子的替牙的时期,也就是8至12岁,是进行牙弓狭窄治疗的黄金时期,一般来说,年龄越小,治疗牙弓狭窄的效果越好。如果狭窄程度轻微,那么14……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3132333435 下一页 31/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