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看到有小伙伴问呆小狐:“我的牙缝太大了,怎么办?是因为经常用牙线导致的吗?”呆小狐表示不要慌哦!我们来正确认识牙缝大这件事吧!……

【详情】

不论是学生还是成年人,带牙套都是非常常见的,很多人都会觉得带牙套不方便,但是从效果上来看,一年多带牙套的时间真的值了。因为带了牙套以后牙齿更加干净整齐。带牙套……

【详情】

很多人想要牙齿矫正,就是因为牙齿好看的话,整个人的气质都是上升很多,相反,如果牙齿畸形不整齐,这个人都不敢张嘴笑,气质也会大打折扣。那么针对于不同的阶段,大家……

【详情】

牙齿疏松的人存在一个困扰就是吃东西不方便,而且容易胃部不舒服,因为牙齿没有充分的咀嚼,同时牙齿稀疏的话还会表现为牙齿的牙缝隙比较大,作为一个成年人来看,这样是……

【详情】

很多人牙齿畸形,其实造成畸形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先天性的牙齿畸形,或者是后天饮食习惯问题造成牙齿畸形。如果牙齿有问题,那么大家说话都不敢张开嘴巴,更别提开口笑……

【详情】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相信很多人都会通过微整来改变自己的颜值了。那么牙齿矫正不仅仅是替身颜值,还可以帮助患者解决咬合问题,这样牙齿会更健康,那么现在矫正牙齿……

【详情】

矫正牙齿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正畸,通过正畸的方式可以让整个脸型更加协调,改善了牙齿凸出、咬合等问题,整个人的气质也会得到提升,矫正牙齿已经发展了很久,但是还有很多……

【详情】

很多人说牙齿矫正越早越好,是因为牙齿还没发育成熟,在这个阶段矫正的话耗时更短,而且更容易矫正。但是20岁以后也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至于矫正的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的情……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46147148149150 下一页 148/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