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兰州哪家牙科医院牙齿美白技术好?
兰州哪家牙科医院牙齿美白技术好?

病情描述:我从小的时候牙齿就特别黄,小时候就以为是不刷牙的原因,可是后来的时候我特别注意刷牙,好像也没有什么效果,我听说兰州德尔牙科医院牙齿美白效果好,我想了解一下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757 2017-10-24
医生回答: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具体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经济状况来选择:

  1、药物美白

  首先医生为你制作一副牙模,再根据牙模给你制作一个透明牙托。每天晚上入睡前将美白药物挤在牙托上,可使牙齿达到美白效果。美白药物不同其价格也不同,费用一般在1000-2000元左右。

  2、美白牙贴

  这种美白牙贴一般在超市或医药商店就可买到,它使用方便、时间短、见效快,但持续效果差,其价格从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不等。

  3、冷光美白

  它是通过特殊的光源并利用高科技手段,作用在涂涂有美白药物的牙齿上面,使牙齿快速氧化脱色。比一般的牙齿美白方法的效果更突出,费用在1300-2500元左右。

  4、瓷贴面

  瓷贴面的颜色、形态很接近于真牙,不易变色、脱落、生物相容性好。但对重度四环素牙作用不大,遮盖效果较差,费用在1200-1800元左右。

  5、树脂贴面是比较受到患者欢迎的牙齿美白法,它适用于牙齿缺损、牙齿变色等。九二零专家说它很大的特点是,约需1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一次性完成牙齿美白,费用大约在200-800元/颗。

  6、牙冠修复

  可分为全瓷冠和金属冠两种,适用于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及牙齿缺失、缺损、牙缝隙过大等。而全瓷冠是较理想的材料,它具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色泽逼真、不刺激牙龈,且无过敏现象。费用是根据材料的不同一般在700-6200元/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