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牙齿矫正器需要多少钱?
上海牙齿矫正器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前一段时间大学毕业了,现在在找工作,一直都没有找到,都是因为我的牙齿太不整齐了,家人比较担心就去了本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医生说需要带牙齿矫正器。

182 2018-06-11
医生回答: 牙齿不同于机器,牙齿移动本身是一个生理过程,治疗的速度受到正常生理的限制。成人矫正通常都需要一年半到两年。每个人牙齿畸形情况不同,治疗难易程度不同,费用也有差别。正畸前期治疗包括检查、拍X光片,设计、分牙、粘托槽,有的需要拔牙。正畸前期治疗费用一般为总费用的三分之一左右。普通正畸金属托槽,前期费用一般为2000-3000元左右。如果牙齿咬合问题是因为上下颌骨发育不良所引起,因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过牙齿矫正治疗治疗。只有结合牙齿矫正和颌面外科手术的方法,才能矫正成年人颌骨发育的偏差。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