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巨野健齿口腔牙齿冷光美白价格需要多少?一般价格是多少?
巨野健齿口腔牙齿冷光美白价格需要多少?一般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到大自己的牙就不太好,牙有点黄黄的,并且有的前有的后很难看,有的时候会被人嘲笑,从网上看到可以用冷光美白的方式让牙变好,但是不了解,害怕做了之后对牙齿不好.想知道巨野健齿口腔牙齿冷光美白价格需要多少?一般价格是多少?

10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方法有两种,

  1,药物的美白,做一副牙套,把美白的药物涂抹在牙套内戴到牙齿上,每天2–3小时,一般2周左右就会有明显的改变。费用在600到800元左右。

  2,冷光的美白,牙齿上面涂抹药物,然后直接用冷光美白机照射30–40分钟就可以到达美白的效果。具体美白的程度要看个人的牙齿情况来确定。药物美白作用缓和一些,冷光美白作用比较快,但是有些人做完后会有牙齿酸痛的感觉持续1–2周左右。费用在1500到1800元左右。美白期间不能进食任何的有色物质,比如烟茶咖啡可乐等。洗牙是去除牙齿上面的沉积物,比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牙结石这些附着在牙齿上面的物质,没有办法改变牙齿本身的颜色。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