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扬州牙齿矫正安全吗?会有坏处吗?
扬州牙齿矫正安全吗?会有坏处吗?

病情描述:我女儿的门牙有点大还有点外凸,估计是遗传吧,我的也一样,但是现在社会是看脸的时候,牙齿外凸就有点不好看,而且下面的牙齿也不很整齐,我想给他矫正下,带矫正牙套,但听人说有副作用,想知道牙齿矫正安全吗?会有坏处吗?

12 2018-05-23
医生回答:   正规的矫正治疗过程是一个牙周组织改建,牙齿重新定位的过程,疗程相对较长,一般需1~2年,固定矫治器戴入后开始难免会产生一些不适的感觉或非常轻微的疼痛,通常经过一周以后很快就能适应,整个矫正过程不会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或工作,而且牙齿矫正的过程都是根据科学进行合理的设计的,所以牙齿矫正完了以后,牙齿是不会出现诸如牙齿松动之类的危害的。

  做牙齿矫正的时候,建议去正规医院,做正规的矫正治疗,对于没有矫正资质的医疗卫生所,将得不到应有的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