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蛀牙也叫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治疗不及时,病变继续发展,会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详情】

一般来说,根管治疗的次数是不确定的,应当根据病人牙齿的具体情况来确定。一般1-4次。如果病人的牙齿是难复性牙髓炎,可采取一次性根管治疗。但对于难复性牙髓炎晚期,由……

【详情】

蛀牙并不会直接传染到下一颗牙齿。但是,如果一个人的牙齿健康状况不佳,口腔内的细菌数量过多,那么这些细菌可能会导致其他牙齿出现问题。……

【详情】

蛀牙可以挂牙体牙髓科。牙体牙髓科是牙科的一个专业领域,主要负责治疗牙体、牙髓等方面的疾病,而蛀牙就是一种常见的牙体疾病。……

【详情】

蛀牙在临床上称之为龋病,当出现蛀牙已经烂空了的情况时,需要根据牙齿根部的症状进行合理化的治疗。……

【详情】

蛀牙修复的价格因情况和所选材料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如果蛀牙处于前龋和中龋阶段,可以直接进行去龋充填修复。……

【详情】

门牙蛀牙了,及早治疗还是有救的。具体修复时间需要根据蛀牙的严重程度和采用的修复方法来确定。……

【详情】

蛀牙可以做烤瓷牙,但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一般来说,如果蛀牙较小,未侵及牙髓,且牙齿结构稳定,可以考虑通过烤瓷牙修复。……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21 页 16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