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项目相关介绍
蛀牙

蛀牙有时也有人叫它虫牙,学名龋齿,是细菌性疾病,因此它可以继发牙髓炎和根尖周炎,甚至能引起牙槽骨和颌骨炎症。如不及时治疗,病变继续发展,形成龋洞,终至牙冠完全破坏消失。 未经治疗的龋洞是不会自行愈合的,其发展的最终结果是牙齿丧失。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其特点是发病率高,分布广。 口腔主要的常见病,也是人类最普遍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其与癌肿和心血管疾病并列为人类三大重点防治疾病。...

名医名院

龋齿是被“小虫子”吃空的吗?门牙,是人们身体的1个关键人体器官,尽管看见并不是很关键,可是俗语说“牙齿痛并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别看牙齿都不大,里边确是有许多……

【详情】

患上蛀牙,也就是龋齿,都有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牙齿出现洞洞!而且牙洞还会越来越大,有的人患上蛀牙后出现牙洞,然后牙洞就越来越大,最后牙冠都没了。那么,蛀牙不拔……

【详情】

临床上牙科医生们常常会遇到带有侥幸心理的患者,总觉得蛀牙只要不痛就不用去治疗,也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结果最终导致牙齿严重龋坏缺失。龋齿的发生,不分男女老幼,地域……

【详情】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家长对孩子的期盼,但是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的孩子都不同程度的被牙齿问题所困扰。尤其是近几年,婴幼儿的蛀牙出现了“一早二多”的现象,即……

【详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不管是在衣、住、行等方面上还是吃的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食物做的越来越精细,孩子爱吃的零食越来越多,不过大多都是甜食糖果,所以孩子的……

【详情】

糖果对孩子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但是,糖与蛀牙的形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很多家长严格限制孩子吃糖,那么,吃糖就一定会有蛀牙?……

【详情】

不同程度的蛀牙的人、有需要牙齿美容的人适合做补牙手术,通过治疗,牙列完整,无缺牙或多生牙,咬合关系良好。那么,蛀牙补牙要多少钱呢?……

【详情】

面对宝宝的蛀牙,许多宝爸宝妈很困扰,我明明控制宝宝吃糖了,为什么还是满口蛀牙呢?其实,我们说的“糖”并不是所谓的糖块、棒棒糖而是“糖分”,糖分也不只存在于糖果……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10/21 页 163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