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项目相关介绍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时即出血较多甚至自发性出血...

名医名院

  局部原因为牙龈炎和牙周炎,主要是口腔卫生不佳,牙垢,牙结石、不良修复体、补牙材料、食物嵌塞等局部刺激因素引起牙龈充血肿胀,在刷牙、咬硬物、吃水果时发生牙龈……

【详情】

  众所周知,初期的牙周病,只要配合医师的诊治,都是可以痊愈的;若是在患者病发初期没有进行积极的诊治,就会导致患者的病情恶化、牙龈萎缩,将可能导致牙齿不保的厄运……

【详情】

  牙龈出血在临床上很常见,有局部牙龈出血或全口牙龈多处出血。轻者刷牙时或咬东西时出血,或晨起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稍触碰即易出血或自动出血。牙龈炎症性出血不……

【详情】

  大家有没有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口腔会陆陆续续出现问题,如牙龈出血、牙龈肿痛等。有些人认为这都是小问题,无须理会,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如果你经常有牙龈……

【详情】

  牙龈出血是由于龈下有炎症了,龈下的牙石和污垢是由于牙刷无法清洁的地方,慢慢通过牙龈跟牙齿的缝隙进入龈下,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从而导致内牙龈发炎而出血。由于……

【详情】

  牙龈对我们的牙齿健康非常重要,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

【详情】

  牙龈出血是口腔科常见症状之一,是指牙龈自发性的或由于轻微刺激引起的少量流血。轻者表现为仅在吮吸、刷牙、咀嚼较硬食物时唾液中带有血丝,重者在牙龈受到轻微刺激……

【详情】

  一般而言,牙龈的慢性炎症是牙龈出血的常见原因,但有时也可以是某些系统性疾病的口腔表现,这时应予以足够重视。那么今天就为大家讲解下牙龈出血的治疗和注意事项。……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9/12 页 9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