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周炎
牙周炎项目相关介绍
牙周炎

牙周炎(periodontitis)又被称为破坏性牙周病,是由于牙菌斑中的细菌侵犯牙周组织而引起的慢性炎症,可导致牙周支持组织(牙龈、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骨质)的破坏,牙周袋(牙齿和牙龈之间缝隙加宽形成的小口袋)形成、附着丧失和牙槽骨的吸收,随着病程进展牙齿会慢慢松动,牙龈退缩最终可导致牙齿丧失。...

名医名院

牙周炎吃什么药最管用?牙周炎在各个年龄段都会有,不论是小孩子还是老年人,在我国占总人口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是牙周炎患者。牙周炎属于慢性口腔疾病,总是反反复复发作……

【详情】

牙周炎会传染吗?牙周炎是发生在牙组织的一种口腔疾病,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炎。牙周炎初期症状是不明显,因此常常被人忽略,事实上到了中后期阶段,牙周炎的病情会……

【详情】

牙周炎严重怎么办呢?很多人都有牙周炎,牙周炎也不是什么罕见疾病,相反,它和感冒一样那么普遍,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炎。牙周炎一般来说口腔内……

【详情】

牙周炎用什么漱口水?牙周炎作为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症状就包括口臭。口臭给患者带来了无数的困扰,也给交际关系带来了尴尬。要想没有口臭,就需要从病因下手,也就是治……

【详情】

牙周炎用什么牙膏好?牙周炎非常复杂,也是比较常见的,大多数人都有牙周炎,由于种种因素造成的,但是一般来说牙齿口腔卫生不良造成的牙齿发炎可能性很高。牙周炎治疗的……

【详情】

牙周炎有哪些症状?牙周炎是我国患病率较高的一种,大概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牙周病患者,很多患者都比较担心牙周病会传染,事实上牙周病不具备传染病的特征,所以是……

【详情】

牙周炎的危害有哪些?现代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家庭都开始重视牙齿的保养了,拥有一口好牙可以提升自己的整体形象。破坏牙齿整体健康的因素非常多,比如牙周炎,常见症……

【详情】

牙周炎吃什么药比较好?牙周炎患者数量是比较多的,在我国有一半以上的人口都是牙周炎患者。牙周炎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最终会导致牙齿流失,需要拔除牙齿。 ……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9/23 页 17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