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周炎
牙周炎项目相关介绍
牙周炎

牙周炎(periodontitis)又被称为破坏性牙周病,是由于牙菌斑中的细菌侵犯牙周组织而引起的慢性炎症,可导致牙周支持组织(牙龈、牙周膜、牙槽骨和牙骨质)的破坏,牙周袋(牙齿和牙龈之间缝隙加宽形成的小口袋)形成、附着丧失和牙槽骨的吸收,随着病程进展牙齿会慢慢松动,牙龈退缩最终可导致牙齿丧失。...

名医名院

牙周炎首要体现为齿龈红肿、出血,不仅在刷牙时出血,有时在措辞或者咬硬物时也要出血,齿龈色彩暗红,因为浮肿显患上比力光亮此外,另有牙周袋形成,牙周炎是侵犯牙龈和……

【详情】

刚看到牙周炎这三个字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把满口掉牙和这个名词牵扯到一起!然而,当我逐渐了解之后,却发现“病从口入”,口腔疾病也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那么,洗……

【详情】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让一个女性显得更加的有魅力,但是在生活中有一些出现牙结石,因此想选择一些方法来改变。那么,清除牙石的好方法有哪些?……

【详情】

我们都知道牙周炎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很多人觉得只要吃点消炎片对付过去就行,其实问题比你想象的要严重。那么,牙龈炎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详情】

牙周炎在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口腔疾病,轻者表现为牙龈炎症、出血,重者会导致牙齿松动脱落,这让患者非常的苦恼,那么,牙周炎有哪些症状?……

【详情】

如何正确治疗牙周炎?牙周炎主要是不注意口腔卫生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牙龈炎或牙周炎造成的,应该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并且要科学饮食,治疗期间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下……

【详情】

很多人都是没有保养牙齿的习惯,口腔护理意识相比欧美国家是很薄弱的,因此大多数人的牙齿有不少毛病,尤其到了青少年阶段的人一口牙齿已经掉光了。破坏牙齿健康的疾病非……

【详情】

牙周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牙齿是我们咀嚼食物的重要工具,但因为我们平时不太关注它造成很多牙齿出现了一些病态,比如以下牙齿可能出现了松动,也有一些出现了牙龈红肿……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1/23 页 179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