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项目相关介绍
松牙固定

松牙固定术就是将松动牙齿通过夹板互相连接,并固定在健康稳固的邻牙上,形成一个咀嚼群体,使基牙充分发挥牙周组织的代偿能力,从而减轻了患牙的牙周负担...

名医名院

牙齿松动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难题,有的人牙齿松动出现在老年,那还算幸运,只是走上了牙齿“自由落体”的结果。可有的人中年刚至一口牙就摇摇欲坠了,那么,牙齿松动必须……

【详情】

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松动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其实只要好好的呵护牙齿就能延长牙齿的寿命,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情都必须好好的呵护牙齿,防止牙齿缺失。那么,牙齿松动常……

【详情】

拥有一口好牙,就算笑起来也是与众不同的美丽。但是甜食,冷饮,热茶等会让好牙远离我们,甚至很多时候,吃一些坚果都会感到牙齿不适。我们时常会感到牙齿松动,有时候会……

【详情】

牙齿松动是常见的一种牙齿问题,多数人潜意识里认为牙齿松动是老年人应该有的迹象,年轻人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其实,年轻人出现牙齿松动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问题,只是很……

【详情】

牙齿松动是很多人经常会遇到的,大多数人在出现牙齿松动的时候都会及时就医,生怕牙齿松动让自己的牙齿脱落,不过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有些牙齿在出现松动是能够恢复的,只……

【详情】

牙齿固定术适应症有哪些?松牙固定术是利用机械的方法将松动的牙齿与未松动的基牙连接成一个整体或改变患牙的根冠比例,以最大限度地保存患牙并充分发挥其咀嚼效能的一种……

【详情】

许多人都会碰见牙齿松动的问题,松动的牙齿不仅会影响咀嚼功能,还会导致邻牙也跟着松动。如果一直不处理严重的牙齿松动,等待我们的,就会是牙齿脱落。那么,牙齿松动怎……

【详情】

而导致营养失衡。因此,老年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坚固牙齿。那么,老年人牙齿松动如何加固?……

【详情】
上一页 12345 下一页 2/8 页 64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