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杭州雄镇楼口腔门诊部
杭州雄镇楼口腔门诊部

杭州雄镇楼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候潮路60号

简介:  杭州市上城区雄镇楼口腔门诊部介绍   杭州市上城区雄镇楼口腔门诊部成立与1999年前身为杭州骆国强镶牙诊所(开业于1980年)开业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   杭州市上城区雄镇楼口腔门诊部在注重技术创新的同时,不断地引进进口新材料、新设备,使口腔诊治水平日新月异。在技术设备上,医院拥有德国BEGO、韩国OSSTEM、登腾、瑞士ITI、美国3I、瑞典NOBEL等种植系统;头颅侧位X光机、牙科综合治疗椅、SATELEC光固化灯、法国SleeperOne无痛麻醉系统等等,为口腔疾病患者提供先进全面的诊疗技术。此外,又引进意大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