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玉洁口腔诊所
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玉洁口腔诊所

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玉洁口腔诊所

地址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121号4幢1-06

简介:  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玉洁口腔诊所成立于2000年,位于有“小香港”之称的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长征东路,地处环境优良,是甘肃省口腔医学会的特选会员单位。目前,门诊拥有口腔综合治疗椅10台,医护人员15人。门诊拥有深广的患者群体,良好的社会口碑以及欣欣向荣的团队合作精神。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医院简介
  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玉洁口腔诊所成立于2000年,位于有“小香港”之称的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长征东路,地处环境优良,是甘肃省口腔医学会的特选会员单位。目前,门诊拥有口腔综合治疗椅10台,医护人员15人。门诊拥有深广的患者群体,良好的社会口碑以及欣欣向荣的团队合作精神。
... 查看详情
院内专家
医院特色

最新活动福利
来院路线

地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东山路121号4幢1-06

乘车路线:

相关医院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