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医院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原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原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原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111号 ;愚园路786号

简介: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介绍 上海市同仁医院的前身之一——上海市长宁区同仁医院,创建于清同治五年(1866年),美国圣公会传教士汤蔼礼牧师使用慈善捐款与华人牧师吴虹玉共同在今塘沽路大名路转角处建立“同仁医局”。1867年扩大规模,建立病房及手术室,更名为“同仁医馆”。1880年,正式定名为“同仁医院”,1882年,同仁医院成为圣约翰书院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前身)的教学基地,成为当时中国首屈一指的、兼具医疗和教育功能的综合性医院。1904年,医院已拥有国内十分优等的手术室、实验室、X光机等先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