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逸养中医门诊部

上海逸养中医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新成路街道塔城路5号

简介:  上海逸养中医是经上海市嘉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成立于2017年7月,占地面积达三千平方米,是嘉定区 的大型中医门诊部。逸养中医秉承上海百年海派中医文化传统,秉持“弘扬中医药文化,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办院宗旨,倡导“传承、创新、厚德、济世”的中医院训,打造“精、诚、仁、和”的中医精神。将传统海派中医文化与现代西医康复相结合创新推行了“大专科,小综合”的全新规范化中医诊疗体系。   上海逸养中医拥有嘉定区首屈一指的特色大专科,把骨伤科和疼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医院简介
  上海逸养中医是经上海市嘉定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成立于2017年7月,占地面积达三千平方米,是嘉定区 的大型中医门诊部。逸养中医秉承上海百年海派中医文化传统,秉持“弘扬中医药文化,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办院宗旨,倡导“传承、创新、厚德、济世”的中医院训,打造“精、诚、仁、和”的中医精神。将传统海派中医文化与现代西医康复相结合创新推行了“大专科,小综合”的全新规范化中医诊疗体系。

  上海逸养中医拥有嘉定区首屈一指的特色大专科,把骨伤科和疼痛科两大科室融为一体,完美实现了融汇中西的理念。在利用传统的中医针灸、推拿、小针刀等诊疗技术的同时,配合红外热象仪、体外冲击波、dms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融合声名远扬的“宫廷理筋术”推拿技术。不开刀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痛。

  另外,上海逸养中医荟集了本土众多名老中医专家,其中特聘具备30多年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的许懋霖专家为业务院长。逸养中医以特色大专科为根本,以名医为核心,以患者口碑为奋斗目标,在技术上追求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至善尽美,在信誉上追求诚实可信。坚持中医“辨证施治”为民诊断,以“实效”解决民众疾苦,在用药方面,精心挑选上乘药材,遵循“医彰圣道,药聚上品”的理念,保障用药效果。杜绝“过度医疗”和“过度检查”。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效果很好的医疗、保健和养生服务。
... 查看详情
院内专家
医院特色

口腔内科、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科、整畸科、预防科等科室

最新活动福利
来院路线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新成路街道塔城路5号

乘车路线: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