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庄口腔门诊部

管庄口腔门诊部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西里74号楼6单元102号

简介:北京华东口腔医院介绍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医院简介
北京华东口腔医院介绍
是一家成立十年的专业口腔医院,医院在北京的下属医疗机构近十家,遍布本市朝阳、丰台等地。是一家以预防,保健,治疗,修复,美容为一体的大型口腔专科医院,下设口腔科、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内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检验科等。 北京华东口腔医院具备精湛的口腔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护理人员,具备多年的口腔护理经验,完全达到医护四手操作的要求。以确保您在无痛、无菌的情况下得到及时、系统、优质的医疗服务。华东口腔医院采用时尚的环保装饰,档次高星级环境,为患者营造了一个优雅、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独立的诊疗空间为确保患者的隐私和防止交叉感染提供了安全和宽松的就诊氛围。进口真空消毒干燥机,人性化服务,所使用器械实行一次一人一用,杜绝交叉感染。由口腔医院专家主治,每位医师都由护士配合提供优质、效果很好、专业的服务,得到国内外广大患者的认可。 北京华东口腔医院贯彻\"务实、效果很好\"的管理理念,遵循以\"人为本、诚信服务\"的办院宗旨,坚持\"以患者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病人满意为第一标准\",倡导文明的医德医风,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在医疗市场上用效果很好的技术水平,赢得患者的认可和信赖。北京华东口腔医院各医疗机构清洁优雅,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国际先进的口腔医疗设备,让患者享受到优等的口腔医疗服务。
北京市华东口腔医院设备
北京华东口腔专家/医生
... 查看详情
院内专家
医院特色

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

最新活动福利
来院路线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西里74号楼6单元102号

乘车路线: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