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口腔医院

北京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西里4号

简介:北京口腔医院介绍 为了建设国内优等的现代化口腔医院,医院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始终坚持“科教兴院”的方针,高度重视科研、教学工作,不断拓展科研领域,现已形成口腔医学临床研究与基础研究相互促进,综合性研究与专题研究紧密配合的良性循环,在口腔医学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医院承担多项国内高级、省部级课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2项;获国际牙科领域重要的William J Gies奖(年度很优等研究论文奖)及JDR很优等封面论文两项大奖;1篇论文获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医院简介
北京口腔医院介绍
为了建设国内优等的现代化口腔医院,医院历届党政领导班子始终坚持“科教兴院”的方针,高度重视科研、教学工作,不断拓展科研领域,现已形成口腔医学临床研究与基础研究相互促进,综合性研究与专题研究紧密配合的良性循环,在口腔医学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医院承担多项国内高级、省部级课题,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2项;获国际牙科领域重要的William J Gies奖(年度很优等研究论文奖)及JDR很优等封面论文两项大奖;1篇论文获全国百篇优良博士论文。获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主编、主译、参编专著60余部;在国内外专业杂志发表专业论文千余篇,其中SCI收录250余篇。
北京市口腔医院设备

北京口腔整形医院专家/医生
... 查看详情
院内专家
医院特色

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口腔黏膜科、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口腔颌面整形创伤外科、麻醉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老年口腔病科、口腔急诊综合诊疗中心、口腔预防科、口腔特诊特需及MDT中心、口腔种植科

最新活动福利
来院路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西里4号

乘车路线:乘2、15、17、20、25、36、54、106、120、803路公共电汽车天桥或先农坛下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