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东口腔医院

北京京东口腔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9—45至51号

简介:  (新)北京市平谷区京东口腔医院位于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是一所正规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北京市平谷区京东口腔医院是北京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二级专科的口腔医院,面积1400平方米。   本院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设有20台档次高口腔综合治疗椅、进口数字化牙科全景X光成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设备,病床15张。   诊疗科目: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粘膜病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种植专业、预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 申请合作| 补充信息 )

医院简介
  (新)北京市平谷区京东口腔医院位于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是一所正规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北京市平谷区京东口腔医院是北京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二级专科的口腔医院,面积1400平方米。
  本院坐落于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设有20台档次高口腔综合治疗椅、进口数字化牙科全景X光成像系统等一系列先进设备,病床15张。
  诊疗科目: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粘膜病专业、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口腔修复专业、口腔正畸专业、儿童口腔专业、口腔种植专业、预防口腔专业、口腔颌面医学影像专业。

... 查看详情
院内专家
医院特色

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最新活动福利
来院路线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林荫南街9—45至51号

乘车路线: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