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殷理荣
殷理荣

殷理荣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牙科

擅长领域:瓷贴面修复 冷光美白治疗 微创无痛拔牙 牙体牙髓诊治 全瓷美学修复 活动义齿修复 各类牙体缺损修复 树脂美学微创修复

关于殷理荣

1.口腔综合科医生

2.羊城时尚美齿设计师

3.口腔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4.口腔美学修复领军人物

5.口腔美学新锐修复专家

从事口腔临床工作多年,具有扎实的的口腔治疗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在牙齿美容修复和美白等方面拥有独特的见解和认识。崇尚“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工作态度严谨,临床操作技术熟练规范,精益求精,手法轻柔细致,注重无痛治疗,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医德医风。

殷理荣医生诊疗口腔疾病观察力敏锐,能独立为患者制定口腔个性化诊疗方案,解决口腔疾病患者的切身问题。对客人的治疗效果追求完美,精益求精,为人和善,能与患者建立良好关系,得到一致认可,深受家长和客户爱戴。

擅长:瓷贴面修复 冷光美白治疗 微创无痛拔牙 牙体牙髓诊治 全瓷美学修复 活动义齿修复 各类牙体缺损修复 树脂美学微创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