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水丰路88号-1、-2、-3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杨浦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6月21日,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元,是上海一家环保行业公司。公司以“专注,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水平和不懈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 多年来,上海槿馨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环保行业同时,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业界的信赖和好评,在上海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公司不仅仅提供的服务,同时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中途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


来院路线
上海市杨浦区水丰路88号-1、-2、-3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