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长治悦美美容医疗诊所
长治悦美美容医疗诊所

长治悦美美容医疗诊所

地址 地址:长治市高新区西一环路32号(益东国际酒店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长治悦美美容医疗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山西_长治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长治高新区悦美医疗美容诊所成立于2016年10月14号,地址位于:长治市西一环路32号。长治高新区悦美医疗美容诊所经长治市卫计委及长治市高新区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一所集医疗美容、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科医疗机构。为长治市规模较 大设备较全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

专家团队均由从事整形美容十年以上的专家组成。始创于2016年始终秉承诚信、有爱精神及“做中国较 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的品牌愿景,以顾客满意度为宗旨,接轨国际医疗标准,勇担行业自律先锋,全力打造高品质医疗服务体系,更屡获“公众信赖品牌医院”称号并成为示范推广单位。长治悦美始终注重品牌发展与专业医美精神的共融并济,与美同行,塑美于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